好花错拾不若碾作尘🥺

跟女生打好关系 真的必须要每天都在一起吗

        我是比较独立 有个性的女生 ,今年16岁,就读于本广东省最好的技师学院。平时喜欢看书 朗诵 唱歌跳舞 ,喜欢背诗 喜欢植物 。喜欢一切文艺的东西 。很多女生的品味我不太欣赏的来 ,他们欢的电视剧什么的 我也不太聊得上 。平时有自己的规划 ,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上进心 也热爱生活 。自诩心智比较成熟 ,认为很多人都很幼稚 我说同龄的 。在班里没有被鼓励 但是总感觉被隔绝在众人之外了 。几乎没个女生都跟我说话小心翼翼的 ,可能我有点自恃 清高 吧。总是觉得你要跟一个女生每天一起上学 一起吃饭 一起回宿舍 一起上厕所 一起去选课 ,干什么都在一起 没有自己的空间 ,我认为这样会影响我的判断以及我更多的选择 。可我就是感觉被排除在众人之外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请给我留言 😘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